改装哈弗赤兔经验分享,赛博朋克感这不就来了么?

时间:2022-08-12 15:54:54       来源:榕城网

作为一个改装小白,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改装我的哈弗赤兔了!原因是最近总看到论坛上大神们的改装,变身赛博朋克科技车的,像机甲战斗座驾的,球迷专用车的……每一个看起来都又潮又酷,时尚星人实名心动了!说干就干,这不上个星期我就约好了师傅,给我的哈弗赤兔化了个美美的妆,改完之后真的太让人心动了。话不多说,上改装干货!

年轻就要潮改,释放青春魅力

我改装之前就做了很多功课,几乎翻遍了论坛里大佬改装的所有帖子,最后好一番融会贯通,才有了我现在的改装计划。

最后我选择了 前4后4活塞+电子卡钳 +前355后345刹车盘+前后刹车纲喉这一套,都下来大概一万出头一点点,说实话是有一些心痛的,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“租房的话房子是别人的,生活是自己的”,那我这车都是我自己的了,出行生活可不必须得我的车我做主么,咬咬牙就是了!但不得不说,这一套给车的提升是很大的,这钱花的绝对值!

哈弗赤兔自己带的轮毂就是18寸的,于是我改的时候也选了同样尺寸的迈斯顿轮毂,试了好几款颜色之后,发现黑色款和我的灰色车身最配,配上大佬们推荐的米其林PRIMACY 4ST 皓悦,驾感和降噪静音的效果一下就飞升了。

为了搭配更和谐,我还把车顶贴成了黑色,车身上加了一些黑色装饰条和小装饰。

改车嘛,要么就不改,要改就得内外兼修,不然光外面看着拉风,坐进车里什么科技感潮流感都没有,那不瞬间拉胯了。不过这话多少有点大言不惭,毕竟哈弗赤兔本身的内饰就是属于那种未来科技风,空间很大,但整个布局比较紧凑,多少有点战斗座舱的意思。

在科技风之上,我加装了轮廓灯,氛围感这不瞬间就上去了。我个人比较喜静,所以提前买了车门处的静音材料,掏了个手工费,让师傅帮忙按上了,效果不错,开车的时候基本听不到外面的声音。

改出不同精彩潮出更多乐趣

怎么样,大家看了我的改装有没有心动呢?不过其实在改装方面我也是小白啦,为了给大家更多参考,干脆把我收集的大佬们的改装放出来一起看看吧,需要的自取哈。

之前看这个车主的改装的时候,我就觉得这个巴萨车身真的太给力了,即使不是巴萨迷,也会被它迷倒!而且他这种贴膜成本不高还好看,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~

或者这种带亮闪的松石绿膜,看起来也很高级,还很有辨识度,上街绝对是靓仔。

还有兄弟给哈弗赤兔涂“指甲油”,五彩斑斓的贴纸真的有被秀到,搭配黄色的卡钳,还真是花小钱出大彩,改装这事儿他是拿捏了。

音乐发烧友也可以学学这位老哥改音响,前门日本妃仕phass 165a二分频套装、后门JBL同轴音响、座椅低音炮JBL basspronano,一套下来估计直接化身行走的播放厅了,我简单带入了一下,听起歌来那应该是爽爆了。

改装差不多就是这样了,反正就我自己的车而言,我是改的比较满意,女朋友也说改完坐车的时候更有感觉了,感觉我们俩是路上最靓的仔,她要爱死我了。咳咳,言归正传,接下来就给大家再说说哈弗赤兔跑起来的感觉吧。

性能优驾感好,解锁激擎体验

之前还有很多小伙伴有购车意向,问我哈弗赤兔的性能和驾感,这里我也一并简单说说我自己的用车体验,不过是个人意见哈,最终还是希望大家去4S店自己试试,毕竟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嘛。

因为我买车一年多了,所以我和哈弗赤兔一起跑了很多路了,城市路、乡村路、高速、山路,一年跑下来,它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动力很够用,跑什么都游刃有余,上山爬坡嗷嗷冲,给劲儿。而且比较难得的是,别看它看起来是那种桀骜不驯的样子,好像光有蛮力似的,其实是粗中有细,过弯的时候减速和提速都很“丝滑”,没有卡壳感,直道加速更是非常直接,基本就是我油门刚踩下去,推背感就直接上来了,就是很爽。减震、防颠簸做得也不错,不管走啥路,都是有稳又舒服,什么侧倾啊、前窜啊,我是都没体会过。其实我之前也开过哥们的车,不吹不黑,三四十万的车驾感也比不上我的哈弗赤兔,你们可以理解和体会一下。

今天的潮改日记就到这里啦,希望能给想改装哈弗赤兔小伙伴一些有用的启发。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,可以评论区留言,有什么更好的改装意见,也可以评论区分享。最后祝大家都能改出自己心中的完美赤兔!

差点忘了,前两天听几个同为兔粉的朋友说,哈弗赤兔潮改活动第二季马上也要开始了,大家感兴趣的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官方微博和公众号,积极参与一下吧,毕竟你改官方买单这件事还是很香的!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